我生長在福隆,就是每年舉行海洋音樂祭的東北角海邊。

小時是漁民,每天跟著阿爸和哥哥們出海去捕魚。

但是我會暈船,風浪稍大我就會吐到七葷八素,但是哥哥們卻不會暈。

看來我不是天生當漁民的料。

當完兵後就到台北找工作,做過保險、開過打字行、小加工廠。

結婚後搬到桃園,到南崁駕訓班開始當教練,老闆人很好、同事們也很合得來。

就這樣開始了汽車教練的生漄。

基本上我有點牛脾氣(但近年已被老婆修平了些)但老實誠懇愛說笑,

對老婆永遠忠實(有人說是稀有動物)這在汽車教練界真的是很稀奇的事。

在這老張賣瓜有點難為情,各位看官可以點閱學生回響(感謝兩位學生)。

生也有涯,很多事容我日後慢慢細稟,新手上路請多包含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考官/教練 張榮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